4-121205143641    

台北君悅酒店上班經紀東昱分享:讓男人最心動的5個sex“暗示”

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所以其實想要打動他們並不難,只要一點點的心思和風情,就可以輕鬆拿下。你們相遇于茫茫人海,相識于某個瞬間,然後,荷爾蒙的作用使你們相互吸引,一切似乎預示著某個特殊時刻的到來。到底什麼樣的動作能夠最準確最具殺傷力地使你們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

1、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後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處拿一樣東西,我一定會馬上走過來——不過別指望我幫你,我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人氣指數 12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2、如果你夜裏醒來無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難眠”狀,把按摩精油涂在我身上,用“專業”的按摩手法把我喚醒,讓我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人氣指數 9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3、想像你身處沙漠,滴水未進,而此時,我的身體就是你嚮往的甘露——不必多說了吧?!

人氣指數8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4、邀請我到我們第一次相識的那個酒吧,你衝我吹一聲口哨:“嘿,親愛的,我們共度一個銷魂之夜怎麼樣”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們將終生難忘。

人氣指數 6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度 ★★★

5、我們一起外出就餐,不勝酒力的你偏要小酌幾杯雞尾酒或者白蘭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樣會令我難以自持,而我們激情事件的時間會比這頓大餐時間更長。

人氣指數5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禮服酒店/便服酒店/商務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也可直接在我line/app/微信/上聊喔!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賺錢網

酒店小姐求職站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

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