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gJLvGC6g_xWhFXw4e_w  

【東昱(Cash)工作介紹】認識-酒店經紀-東昱(Cash)

嗨...你(妳)好,我是酒店經紀東昱(Cash)
                  
為甚麼會取名為『Cash』?,因為我想為在這個行業賺錢的妹

妹帶來『Cash』,其實..我從來也沒想過會進入這個行業 。在

這之前我是在某家上櫃公司服務,過的生活跟這個行業根本是

八竿子打不著,可能是本身個性一直都屬於比較沉穩,所以一

直以來"酒店經紀"這個讓人印象中,不穩定的工作,對我來說

是一份不可能去涉足的工作,但人生就是有太多的可能與不可

能,而..妥協才是生活的一門藝術,你(妳)說是嗎?

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
 為甚麼會選擇八大行業呢??很多人都會這樣問(包括我的

家人),我會選擇這個行業,我想跟多數人進入這行的原因是

一樣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

的確,這個行業確實不像一般的工作可以攤在陽光下供人去討

論,它的存在是被質疑的。多數人總是將色情、毒品、金錢、

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所以大家對我異樣的眼光我並

不訝異,我想任何行業都一樣,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

其實當我接觸"酒店經紀"這份職務後,才知道..沒有人規定酒

店上班一定要醉生夢死、獻身交易、名爭暗鬥、墮落糜爛,

這都屬於個人行為。我有對這份工作的理想跟堅持,就算在灰

色地帶,我也會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外面翻報紙的八大求職資訊,陷阱之多,是一般人無法想像

的,我的工作就是把"酒店"這環境公開化、網路化,依據每個

求職者能接受的程度,以及事先說明店家的模式,讓求職者找

到他覺得能接受的工作場所。一直以來我都會希望,想入行

的妹妹們,一定要仔細思考,自己是否有非要從事"酒店"這行

業的『需要』,千萬不要去嚐試超過自己能力的事,雖然酒店

小姐的工作很輕鬆,但還是有一些心理障礙是要去克服的。

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酒店經紀-東昱

我從不鼓勵一位『不需要』的妹妹從事"酒店"這份工作,"在

這裡"妳不會看到任何鼓勵上班,或賺這種錢有理的文章,我

是讓這個行業變得更『透明』,給想在這個行業賺錢的妹妹,

有一個安全的管道,給想瞭解這個灰色地帶的朋友,有個交流

的空間。期盼文章中的知識能夠帶給你(妳)幫助,讓你(妳)更瞭

解這個灰色地帶,我是灰色地帶的引路人『Cash』很高興認

識你(妳)!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禮服酒店/便服酒店/商務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也可直接在我line/app/微信/上聊喔!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賺錢網

酒店小姐求職站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

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