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男女情慾】老婆出差不在家 風騷丈母娘在我家要雙飛 我尷尬萬分


天氣漸涼,卷縮在妻子旁邊,內心有些許不安,那是壹次關乎人情世故的家庭倫理,壹件發生在我和嶽母之間的糊塗事,將我壓的近乎窒息,我恨自己,也恨嶽母。

  事情發生在三個月前,妻子為了拿壹個專業合格證,去外地培訓壹周,因為結婚十幾年,我從來沒有做過飯,也沒有和妻子分開這麽久,為此,在妻子出遠門的時候,特別叮囑嶽母來我家,照顧我和孩子的口食。

  在妻子走的第三天,晚飯時節,嶽母喝了點酒,那時孩子已經熟睡,我陪嶽母在客廳看電視,不知是嶽母專門借酒靠近我,還是酒後亂性,總之,嶽母對我的行為很火辣,剛開始,我還有心拒絕,但嶽母的動作越發大膽,我也就豁出去了。

  第二天,我假裝什麽事情都沒發生,卻沒想到嶽母發話了,她直接問我是她好,還是我老婆好,我不知道該怎麽面對。當日晚上,故伎重演,只是這壹次嶽母沒有喝酒。

  直到妻子回來之前,我頻頻和嶽母保持著‘夫妻關系’,但我內心壹直有壹種負罪感,但卻不知該如何拒絕,期盼著妻子早點回來,好讓我盡早脫離這種亂倫的關系。妻子回家後,為了感謝我這九個月來對她的照料,當著嶽母的面獎給我壹個帶響的吻。我做賊心虛,臉上火辣辣的像有小蟲子在爬。我擔心自己的蛛絲馬跡被發現,更擔心丈母娘因吃醋泄露天機。

  我不得不佩服女人心細。阿蘭回家後沒幾天就嗅出什麽味來。她悄悄地問我:“我出國後媽變化好大,妳發現沒有?”我說沒有什麽變化呀,阿蘭說:“不,媽好象變得年輕許多,她過去從來不穿花花綠綠的衣服,我發現她衣櫃裏多了好幾套流行時裝呢?妳說怪不怪?”我說我怎麽知道女人的事。阿蘭笑我是粗心漢、大傻瓜。

  事隔不久,丈母娘吃飯時作嘔。阿蘭勸她到醫院看醫生,她說感冒沒事。可第二天、第三天仍嘔吐。晚上,阿蘭在枕邊莫名其妙地問:“這幾天有沒有男人到過咱家?”我說沒有。妻子又問王大叔來過沒有。王大叔是嶽母單位裏的科長,早聽說他喪妻後對丈母娘窮追不舍,不知為什麽,丈母娘壹直將其拒之門外。阿蘭這時問這個問題我壹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隨口答道:“好象沒來過。”這就怪了。夢囈中還喃喃道:“怎麽會呢?怎麽會呢……”

  第二天,丈母娘從醫院回來,說自己得了胃炎,請病假在家休養。阿蘭恰巧遇到公務出差,臨行前再三叮囑我要好好地照顧媽媽。我不敢怠慢,給嶽母買了雞煨成湯送到床頭。丈母娘抓住我的手,兩行淚珠流了下來。不知為什麽,看到她虛弱的身體,我陡然升起了壹種憐憫之情……

  自從阿蘭回國後,成了事業上的大忙人,隔三差五地出差。我和嶽母仍然藕斷絲連,她那善解人意、似母又似妻的柔情和愛撫使我無法拒絕。就這樣,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像壹只航行在海面上的小船,母女劃漿,女婿掌舵。

  偷看了妻子的日記後,我的心靈受到了劇烈的震撼。

  如果不是偶然發現妻子日記中的秘密,也許我會壹直為自己能夠駕馭兩個女人的愛情與命運而自信滿足,但隨著日記壹頁壹頁地翻開,豆大的汗珠從我腦門子壹顆顆滾下來……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1456762_690524507639552_434341798_n   

 

 微信id:jiudian_cash

 

   skype:live:a0960746337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I-Cash酒店現金論壇】


台北配合酒店: 

 金磚/佳麗寶/香水/艾美/威士登/王朝/花中花/金樽/大富豪/伊曼/金潮/金昌/409/鑫海/東方情人/星光大道/八方/君悅/奧斯卡/廣瀧/雙安會館/鴻欣/金碧輝煌/巴賽隆納/麗園/紫爵/百欣/金典/金荷/繽紛年代/麗緻/威士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